San Francisco & Yosemite 3 Days tour

 

舊金山、優勝美地國、

San Francisco & Yosemite 3 Days tour

雙人房 Double $193/pp     第四, 小孩 4th/Child $133

第一天:纽約出发底达洛杉磯

中文导游会在行李输送带处等候,直接送到酒店休息.自油活动.

DAY 1: Hometown – Los Angeles

Our tour guide will meet you at the airport (Baggage Claim) area and transfer to hotel.  Free day for sightseeing.

第二天: 洛杉磯丹麥村赫氏古堡舊金山

清晨搭乘豪華大型巴士自洛城出發,沿著黃金海岸開始三天兩夜的知性之旅。大約中午時分到達丹麥城。古老的風車,北歐式的建築勾勒出小村淡淡的輪廓;燦爛的陽光,一望無際的田野,悠悠的群山,這正是被丹麥移民稱之為”太陽峽谷”-丹麥村的真實寫照。小酌一杯香醇的歐洲咖啡,再吃一塊聞名於世的丹麥糕餅,離開這可愛的小城後,沿著黃金海岸北上,抵達美國報業鉅子斥資千萬美元所修建的赫氏古堡參觀。薄霧總愛在清晨徘徊于海濱,一會兒陽光突出重圍,灑向萬頃波濤使水天一色。透過薄霧,西班牙式的建築群依稀可見,掩映在山巒之間,古堡越發顯得莊嚴和神秘。赫氏古堡內珍藏著價值連城的古董和藝術品,豪華鑲金的室內游泳池,富麗堂皇的大廳令您歎為觀止。歐式的典雅,嵌鑲在餐廳的天花板上;餐桌上的銀器、燭臺,都經歷過歐洲貴族的輝煌歲月,從中也不難想像出赫氏古堡黃金年代冠蓋雲集的盛況。傍晚抵達舊金山。

DAY 2: Los Angeles-Solvang-Hearst Castle

Depart from Los Angeles at dawn, we will drive along the beautiful Pacific-Coast Highway and stop at Denmark Village-Solvang. Antiquated Windmills, North European Architecture, scrumptious Denmark bakery and beer will in deed bring you a wondrous experience. Pay a visit to the ornate Hearst Castle in the afternoon and find priceless collections of antiquity, arts and glorious gilt-edged swimming pools.

第三天: 舊金山

早晨驅車前往加州第一歷史、文化名城–舊金山。”霧鎖金門”是”小霧都”的特有景觀。夏日白霧冷風總愛與金門灣的入海口糾纏在一起,籠罩住海灣裏起伏的山丘。西班牙航海家最先揭開海灣神秘的面紗,並奉命在深入海水的岬角築起炮臺宣誓主權。華裔移民保守住中國城,義大利的後裔創造出北灘的”小義大利區”。三面環海以及43個山丘,都阻擋不住三藩市居民的決心,不毛的沙丘變成金門公園的綠意盎然;詩情畫意一般的金門大橋飛跨金門灣,連接三藩市北邊的馬林郡與紅木森林;橙紅色長龍臥波,更成為三藩市著名的商標之一。沿海灣討生活的漁夫銷聲匿跡,漁人碼頭已成為觀光聖地。或自費乘遊輪出海,暢遊海灣。剛剛和魔鬼島、天使島、金銀島擦身而過,而東灣的奧克蘭、伯克利以及海灣大橋又紛遝而至。1873年纜車征服了三藩市的山崗。富豪崗立即展現了黃金與鐵路供給的金碧輝煌;俄羅斯山的陡峭,反而成就了倫巴街獨特的九曲十八彎。纜車不但是三藩市居民的交通工具,成為美國獨一無二的活動歷史地標,更是觀光客的最愛;搭乘纜車遊覽市容,駛進三藩市的風景,也走入往日情懷。

DAY 3: San Francisco

In the morning, we will cross the Bay Bridge to the enchanting San Francisco and explore the magnitude of Golden Gate Bridge, Fisherman Wharf, Lombard Street, Palace of Fine Art and more. You will be enlightened by the fresh sea breeze and the beautiful ocean view.

第四天: 優勝美地國家公園洛杉磯

早上遊覽加州最著名的優勝美地國家公園。作為大自然的絕作之一,優勝美地靠近內華達山脈的地理中心地區。巍峨雄偉的花崗岩,氣勢磅礴的瀑布和寧靜的山谷,使優勝美地從任何一個角度看上去都宛如仙境一般。巨木參天,高山流水,被冰川雕琢得嶙峋不堪的巨岩峭壁以及波光粼粼的湖面,使您恍若置身於世外桃源。毋庸置疑的是,液態以及固態的水都是造就優勝美地壯麗景觀的主要功臣。沿著5號公路南行,于傍晚時分返抵洛杉磯,完成這次愉快的旅程。

DAY 4: Yosemite – Los Angeles

In the morning, you will witness the beauty of Yosemite National Park. Have a stroll in the woods or play with the fishes by the stream. Allow the colossal giant woods and mountains, salient streams and waterfalls to soothe your mind. In the afternoon, we are returning to Los Angeles in the evening.  Our tour guide will transfer to airport.